【校级公开课】关于组织教师观摩《地图制图学》校级公开研讨课的通知

作者:李宝香 时间:2021-05-14

桂理工教务〔202155

各教学单位:

为推动学校课程思政教学实践与研究,促进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与研讨,增强课程育人效果,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地图制图学》校级公开观摩课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开课信息

1.课程基本信息

授课时间/节次

课程名称

授课教师

授课班级

授课地点

2021518日第3-4

地图制图学

殷敏

地信2019-1/2

雁山04525D

2.公开课研讨流程

1.课堂听课(10:25-11:05   地点:雁山04525D

2.交流研讨(11:05-11:25   地点:雁山04616D

3.公开课展示点

课程思政

二、报名办法

1.本次活动面向全校教师开展,因教室容量限制,观摩研讨活动名额不超过90人,请有意参加的老师用微信扫码报名,报名时间为2021514160020215181000

2.报名后,在“查看报名”情况页面有“取消报名”功能,报名后因故不能参加的老师,请及时取消报名,使其他老师有机会参与。

 

(请使用微信扫描如下二维码报名)



                     

 

三、其他事宜

1.参与观摩研讨的教师请提前10分钟进入教室,手机调静音或振动,公开课后参加研讨活动,地点雁山04616D

2.本次观摩研讨活动纳入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学分统计范围,参与本次活动可获得0.5个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养学分。

四、授课教师简介

殷敏,女,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教师。先后获得第八届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GIS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一等奖,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课程思政”说课比赛二等奖。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