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络直播课学习的通知

作者:李宝香 时间:2020-04-20

 

桂理工教务〔2020〕27号

 

各教学单位:

  为促进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提升,保障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教师培训工作的顺利实施,根据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以下简称“网培中心”)2020 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现决定组织我校教师重点参加以下课程的学习,以。

  一、培训对象

  全体在职教师,重点是中青年教师。

  二、课程及安排

开课日期

课程名称

主讲人

5.13

慕课建设及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

俎云霄(北京邮电大学)

5.14

基于雨课堂和BOPPPS模型的混合式金课设计

鄂明成(北京交通大学)

   三培训报名

点击“桂林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教师网校”或直接打开“桂林理工大学-教师在线学习中心”网站(http://onlinenew.enetedu.com/glut)登录,登录成功后,选择“直播讲座”,点击相应课程,报名观看直播。

其他事宜

请参加培训的老师注意直播时间,本次直播讲座的学习纳入教师教学能力培训及考核统计范围。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科李老师,联系电话8991067/5891362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