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教学创新大赛赛前培训的通知

作者:李新 时间:2021-10-15

桂理工教务〔2021〕130号

校属各单位

为增进广大教师对教学创新的理解,做好学校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工作,学校将于10月19日举行2021年教学创新大赛赛前培训,本次培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   间2021年10月19日(周二)14:30~16:30

二、地  点:雁山校区教16205教室

三、参加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其他学院计划参加本届教学创新大赛的老师,对教学创新感兴趣的其他老师。

四、讲座内容及主讲人:

讲座内容

主讲人

基于实践思维的POT教学模式

——《组织行为学》教学创新介绍

广西师范大学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

罗晓俊  博士

罗晓俊简介:女,广西柳州人,南京大学行政管理博士,广西师范大学行政管理专业讲师,教研室主任。主讲课程为《组织行为学》、《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公共组织理论》等。从教四年来对教学改革与创新保持着高度的热情,围绕学生的自我发现与成长等问题,提出了POT教学理念。获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三等奖、广西赛区一等奖,广西师范大学“学生最喜爱的教师”、“十佳青年”。主讲课程“组织行为学”入选自治区级首批一流本科线下课程。研究方向为公共组织理论、公共伦理学,在《政治学研究》、《公共管理学报》等CSSCI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7篇,多次被人大复印资料转载。

五、其他事宜

1.本次培训记1个学分。

2.请各位老师提前10分钟到场,培训期间保持会场秩序。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10月15日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