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工程实践训练中心智慧教室使用培训的通知

作者:李新 时间:2021-09-27

桂理工教务〔2021124

各有关单位:

雁山校区教16楼工程实践训练中心已正式启用,工程中心按智慧教室标准建设,可用于课程教学和教师培训工作,为使广大教师能够更好地操作使用有关设备,用好智慧教室,教务处决定于2021929日(星期三)在雁山校区开展智慧教室使用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内容及时间安排

培训内容

时间安排

培训地点

参与人员

研讨型智慧教室的使用,课前、课中,课后顺序介绍教室各个模块的使用与场景模拟,并介绍录播平台与云平台的互动使用;   常态录播智慧教室的使用。

930-1130

16202

16204

16102

1.      本学期在教16楼智慧教室有教学任务的老师;

2.      其他今后有意向使用智慧教室上课的老师;

3.      教务处有关人员。

虚拟演播室系统为全体师生搭建了互动式、全员参与式的沟通、交流、展示的平台,本次培训将系统介绍“摄”、“录”、“编”、“存”、“传”、“管”、“播”在教学中的应用;   常态录播智慧教室的使用。

1430-1630

16203

16201

1.    有意向使用虚拟演播系统的教师;

2.    其他今后有意向使用智慧教室上课的老师;

3.    教务处有关人员。

二、         其他未尽事宜

请联系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科殷敏,电话:8991067(雁山)/5891362(屏风)。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