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青年教师赛前培训活动

作者:土建教学办 时间:2021-05-18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增强教师业务素质,加强对优秀教师的培养,争取在学校“十佳青年教师”授课比赛中取得佳绩,学院于320日在4222室对参赛教师开展赛前培训,邀请我院教学督导邢心魁教授及往届“十佳授课教师”曹世臻老师到场指导。

王晓、兰景岩等参赛教师按照比赛流程进行了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展示、课后教学反思。几位参赛教师均能够熟练利用现代教学手段,讲课紧扣教学目标。听课教师从教学内容、教学技巧、仪表仪态等方面进行点评,并在多媒体制作,课堂练习的设计,重难点的讲授等方面发表各自的独到见解,给出合理建议。

最后,鼓励参赛教师调整心态、认真准备。此次培训会不仅是对参赛教师的赛前指导,也是青年教师们一次交流研讨机会,促进教师们开放性、创新性教学。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