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组织新进教师主讲教师资格评审工作

作者:陈硕平 时间:2021-04-26

 

 


材料学院组织新进教师主讲教师资格评审工作

为了确保新进青年教师胜任教学工作,我院于2021423日在2308会议室组织了主讲教师资格评审工作。材料学院新进教师李子巍、姚迪圣、李洁和艺术学院新进教师任新月参加了试讲。校级督导陈余道、杨超和学院教学督导胡长征、陈硕平、罗志虹等教师担任评委。

四位新进教师认真准备了教案和多媒体课件,在15分钟的试讲时间内充分展示了个人的教学水平。试讲结束后,评委组从教学仪态、教学方法、师生互动模式、教学内容和案例的选取、多媒体课件的制作、思政内容的融入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改进建议。评委组一致认为,四位教师的教学水平已经达到了标准要求,能够独立承担主讲教师职责。此次试讲活动,扩展了新进教师的工作思路,为他们今后开展教学工作、提高教学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21-05-06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