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统计学教研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视频会议

作者:欧利松 时间:2021-01-12

2020年1月10日晚上20:30理学院统计学教研室召开了视频会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优良传统,推进改革创新,用心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我院副院长蒋远营院长助理张浩敏吴群英教授、邓光明教授以及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会议由理学院统计学教研室主任王想主持。

会议指出,统计学教研室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领会“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重要性,教师发挥立教之本、兴教之源的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统计学教研室全体教师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听党话、跟党走,扎根人民、奉献国家。同时强调立德是育人之本,教师要为学生做好榜样,更重要的是身教不是言传,并鼓励老师们参与一流课程、精品教材建设中,为推进教育改革创新做出我们应有的努力。通过此次视频会议,进一步加强统计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对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的学习与领悟,加深大家对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的认识。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