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环境工程教研室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20-12-16

2020712日下午,环境学院环境工程教研室在屏风校区11304组织召开了环境工程专业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讨论会。副院长黄亮亮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舒小华老师主持。

会上,教研室再次明确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是推动高校本科专业建设的重要措施,是打造环境工程特色专业的重要机遇和重点工作内容。随后,教师们围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展开了讨论,涵盖了培养计划修订、创新本科生培养方式、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并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重心和主要任务。这次会议目标明确,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回顾,进一步推动了该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