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举行虚拟仿真课程教学与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6

121日下午,环境学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教研室在我校雁山校区05513教室组织开展了虚拟仿真实践教学与研讨活动。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老师与2020级新生参加了此次课程学习,并就课程效果进行了教学研讨。

课堂上,张帅普、范玉洁等老师围绕《流域暴雨洪水过程及其产沙产污虚拟仿真实验》课程,讲解了流域暴雨洪水发生过程、水土流失以及污染物迁移转化方面的知识内容。面对新的课程教学形式,同学们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课程结束后,老师们以水利课程信息化为主题,讨论了新时代水利类专业网络课程建设的目标与方向,并就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课程反思与总结。

此次课程学习活动,改进了教学方法,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为老师们课程教学提供了良好的交流的平台,对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的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环境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