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控学院教师参加学校新进青年教师试讲活动

作者:温晴 时间:2020-10-15

为进一步规范新进教师主讲教师资格认定,严把教学准入制度,帮助新教师尽快适应教学工作,提高教学水平,92日上午学校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集中开展了新进教师试讲活动。本次试讲活动由教务处组织,并邀请各学院督导成员作为评委。

我院自动化专业新进教师石荣亮博士为这次试讲做了精心准备,试讲内容为《电力电子技术》课程,讲课过程中声音洪亮,表达流畅,吐字清晰,思路清晰,富有激情。

试讲结束后,各位评委从教态、教学设计、重难点、与学生互动、课程思政设计以及课件制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并对新教师如何快速适应教师角色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试讲现场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