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冼解琪 时间:2020-04-20

为了更好地促进青年教师成长,促使青年教师具有更强的担当意识和使命意识,416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党支部书记魏建军、部副主任陈方煜、李锋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魏书记主持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教师敞开心扉,畅谈自己的工作感受、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实际困难、发展中的切实需求,以及对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魏书记最后做总结发言,他根据每位教师的发言以及结合每位青年教师的实际情况,一一做了细致的部署,为青年教师发展指明了方向。他希望各位青年教师珍惜学校给予的良好氛围,提高自身学习能力。未来社会各行各业都需要团队合作,跨领域合作,为此,要有团队精神,要有开放的心态,主动学习与交流。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