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英语教研室举行新进教师课程试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12

6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英语教研室新进教师冯雪琦在雁山04304Y教室进行了英语口语课程的试讲活动。校级督导李萱、章静、朱建斌老师,教务处李宝香老师以及英语教研室3名教师对试讲课进行了观摩和课程讨论。

冯雪琦老师用英文描述人物的表达为语言知识点,用贴近生活的话题导入,丰富的肢体语言,启发式的教学方式引导学生参与课堂活动。在教学过程中,设置了不同的教学活动,包括小组练习,回答问题,同伴点评,教师点评等。整个课堂,冯老师注意将语言的输入和输出相结合,并模拟日常生活场景,让学生学以致用。在语言教学中,将“辩证思维”融入到课堂中。

观课后,听课教师对于授课教师的教学过程和效果给予了积极的评价与建议,肯定了本次课程的教学效果。同时,针对口语课程教学中的反馈内容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