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十佳青年授课教师 乔涵丽

作者:李宝香 时间:2022-01-10

乔涵丽,博士研究生毕业于都灵大学,从事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的教学及研究工作。主讲课程主要包括《程序设计基础》、《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信息论基础》、《专业英语》、《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等专业课。主持省部级项目两项,发表论文近二十篇,其中SCI收录13篇,包含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Informatics, Soil & Tillage Research等国际高水平期刊论文4篇。与境内外学者保持深入的、稳定、持续性的交流合作,涉足方向包括物联网网络安全、疾病预测、机器学习在不同领域的应用及相关算法研究等。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