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十佳青年授课教师 李婷婷

作者: 时间:2020-04-15

 

李婷婷女,黑龙江齐齐哈尔人,硕士,讲师,主讲《高等数学》,自2013年毕业一直在桂林理工大学任教,对待工作兢兢业业。 热爱教育事业,把传递知识看作是一件崇高的事情。在“教”的过程中不断探索、钻研,始终坚信要想给学生一滴水,自己要先有一桶水。

近几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曾获得“十佳青年授课教师”称号;两次获得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华南赛区等奖;获得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全国三等奖一次、广西优秀奖一次;获得广西数学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获得桂林理工大学《高等数学》课件立项;近两年发表了两篇教改论文,两篇科研论文;主持一项校级教改项目和一项厅局级科研项目。

    课堂上的李老师,总是既幽默又严谨,整堂课思路清晰,环节紧凑,很容易带动每一个人参与到课堂中;课下的李老师平易近人,对待学生像朋友一样,虚心听取学生的宝贵意见,并在教学中不断完善和进步。

我将存幸福从教之心,立振兴教育之志,扬教育改革之帆,育天下英才。当桃李芬芳之时我的青春就展现在同学们灿烂的脸上,我的希望已铸成同学们人生的幸福。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