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十佳授课教师” 吕奕菊

作者:李新 时间:2022-11-22

教学理念:教育的艺术不在于传授本领,而在于善于激励唤醒和鼓舞!


吕奕菊,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从事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学工作,主要研究方向:化学电源材料的研究及海洋防腐材料的改性研究。承担《化工原理》《化工设备机械基础》等理论课程,及《化工原理实验》《化工原理课程设计》《化工设备机械基础课程设计》《精细化工综合设计型实验》《生产实习》等多门实验/实践课程。参与出版教材两部《化工原理实验》及《精细化工工艺学》。参与完成自治区级教改课程3项,主持、参与国家/地区科研项目10余项。自2014年入职以来每年均指导学生参加化工设计大赛及化工实验大赛,获得国家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五十余项奖项;被评为2019级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2022年荣获桂林理工大学“十佳授课教师”称号。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