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科组二等奖 胡光辉

作者:李新 时间:2022-11-22


教学理念:教师的真正本领是激发学生的学习动机,唤起学生的求知欲望,让他们兴趣盎然地参与到教学中来。


        胡光辉,博士,理学院应用物理教研室副主任承担大学物理、力学、专业英语等课程。近年来,主持和参与完成“基于SPOC的《大学物理》课程混合式教学改革与实践”等教改项目3项。所讲课程“大学物理”被认定为自治区一流本科课程。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参与国家级科研项目3项、省部级项目4项;发表教改科研论文十余篇。2021年获第六届“高等教育杯”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广西赛区一等奖、中南赛区二等奖,2022年获桂林理工大学“十佳授课教师”教学优秀奖,2022年获第九届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科组二等奖。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