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二期雨课堂教学培训

作者:杨瑾 时间:2018-12-20

12月19日上午和下午,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现教中心在屏风校区7609机房举办了第二期“桂林理工大学雨课堂教学培训”,各教学单位专任教师近7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清华大学学堂在线严万银老师从使用雨课堂授课的步骤、课堂互动与随机点名、限时发题与弹幕投稿、课堂测试与群发公告、班级数据管理等五个方面,介绍了雨课堂的主要功能及技术规范,运用实际教学案例进行了讲解,并与参会教师进行答疑。

雨课堂将复杂的信息技术手段融入PowerPoint和微信,在课外预习与课堂教学间建立沟通桥梁,让课堂互动永不下线。使用雨课堂,教师可以将带有MOOC视频、习题、语音的课前预习课件推送到学生手机,师生沟通及时反馈;课堂上实时答题、弹幕互动,为传统课堂教学师生互动提供了较好的方案。

 

培训现场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