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上荣获佳绩

作者:教务处、艺术学院 时间:2023-09-25

   近日,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浙江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教师雷锦锋主讲课程“交互界面设计”荣获新文科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取得学校在此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经教育部批准,唯一一项入选《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的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本届比赛按照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基础课程、课程思政领域和参赛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分组,共设18个小组,于2022年10月正式启动。全国32个赛区1194所高校的83224名教师参加校赛,23088名教师参加省赛,覆盖全部学科门类,最终465个教师(团队)进入全国赛评审。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学校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提前部署工作,精心组织校赛,加强赛前培训,邀请校内外专家对遴选出的省赛和国赛选手进行全方位辅导,围绕创新成果报告、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对参赛作品多轮打磨,参赛教师充分体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意义。今后,学校将继续鼓励教师参与各类高水平教学竞赛,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聚焦教学创新,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助力学校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谱写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

雷锦锋老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上荣获新文科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

(一审:李新;二审:李宝香;三审:江晓云)

新闻来源:https://www.glut.edu.cn/info/1076/17858.htm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