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新进教师第二次集中培训的通知

作者:张红艳 时间:2020-10-15

桂理工教务〔2020〕109

各教学单位

为帮助新进教师掌握科学用嗓和发声方法,保护嗓子和声带,增强教师课堂教学语言感染力,更好地适应教师岗位工作特点和要求,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新进教师教学培训工作的通知》部署,决定举行第次集中培训——《教师上课用嗓与科学发声培训。具体事宜说明如下:

一、主讲人简介

李君,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从事音乐教育、艺术教育、美育、艺术管理相关研究近30年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广西音乐家协会会员,广西音乐文学学会理事,桂林市音乐家协会理事,广西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专家审查委员会委员,广西本科高校音乐与舞蹈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广西教育学会中小学音乐教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培训时间

2020年10月22日(周四)  下午14:3016:30。

、培训地点

雁山校区教1楼501报告厅。

、参加人员

本期新进教师培训班成员(名单见附件)、其他对本专题感兴趣的老师、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人员。

、培训要求

参加培训的新教师无特殊理由不得请假,不得迟到早退。特殊情况必须请假的,应办理书面请假手续。请各单位通知相关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培训期间保持会场秩序。

、其他事宜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张红艳,电话:8991067(雁山),5891362(屏风)。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