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培训】关于组织参加“新时代高校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建设与教学管理”培训的通知

作者:李菲 时间:2020-04-08

桂理工教务〔2020017


各位老师:

为全面加强我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使卓越教学成为每一位教师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建设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质量文化,经研究,决定组织我校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开展的“新时代高校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建设与教学管理”专题直播讲座,欢迎各位老师届时收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主题

新时代高校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建设与教学管理

二、培训时间

410-1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培训对象

各学院(部)分管教学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其他有兴趣的教师。

主讲人和课程简介

陈庆章,男,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网络与多媒体研究所所长,原计算机网络教学团队负责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省重点专业负责人。陈庆章教授是国内知名的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专家。

李贵安,男,教授。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光学、物理学科教学论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陕西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

本次课程从基层教学组织定位与职能、教学信息化、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角度出发,促进教师业务素质、教学科研质量、教学技术等能力的提升。

培训报名

点击“桂林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教师网校”或直接打开“桂林理工大学-教师在线学习中心”网站(http://onlinenew.enetedu.com/glut)登录,登录成功后,选择直播讲座点击新时代高校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建设与教学管理”,报名观看直播。

其他事宜

请参加培训的老师注意直播时间,本次直播讲座的学习纳入教师教学能力培训及考核统计范围。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科李老师,联系电话8991067/5891362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48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