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参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相关工作调研”的通知

作者:李新 时间:2022-05-20

桂理工教务〔2022〕64号

各有关单位、有关部门:

为了解高校教师对教学创新内涵的理解,开展教学创新现状及其能力提升情况,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报送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及省赛有关信息的通知》(附件1)要求,现组织学校教师开展“高校教师教学创新相关工作调研”,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与人员

分管教学校领导、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领导、教研室主任、各专业正高、副高、中级职称的专业教师(各1人)、教务处与教发中心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参与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省赛的教师。

二、调研时间

2022年5月20日-31日。

三、调研方式

问卷调查(请用问卷星、微信扫码填写) ,二维码如下:

高校教师教学创新相关工作调研二维码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自行落实参加调研的各专业教师名单。各学院参加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及省赛的名单见附件2。

2.请各学院做好组织工作,提醒各类型人员按时完成调研。

五、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科李新老师,电话:8991067/5891362。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