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公开课】关于组织观摩《工程制图》校级公开课的通知

作者:李宝香 时间:2021-04-28

桂理工教务〔202149

各教学单位:

促进学校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与研讨,鼓励教师们积极探索与研究课堂教学改革与教学创新,形成追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提高学校课堂教学质量,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联合组织开展《工程制图》校级公开观摩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开课信息

1.课程教学基本信息

授课时间/节次

课程名称

授课教师

授课班级

授课地点

2021年4月30日(周五)3-4节

工程制图

刘晶

生物工程2019-1,2班

雁山06602

2. 公开课展示点

    教学信息技术的运用及师生互动的课堂教学组织设计。

二、报名办法

1.本次活动面向全校教师开展,因教室容量限制,观摩研讨活动名额不超过50人,请有意参加的老师用微信扫码报名,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28日16:002021年4月30日9:00。

2.报名后,在“查看报名”情况页面有“取消报名”功能,报名后因故不能参加的老师,请及时取消报名,使其他老师有机会参与。

(请使用微信扫描如下二维码报名)

 

三、其他事宜

1.参与观摩研讨的教师提前10分钟进入教室,手机调静音或振动,公开课后参加研讨活动,地点06606

2.本次观摩研讨活动纳入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学分统计范围,可获得0.5个学分,以现场参与信息为准。

四、授课教师简介

刘晶男,讲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工程图学教研室主任。从事土木工程、工程图学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先后荣获广西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第七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一等奖 、第三届桂林理工大学 课程思政说课二等奖、第十八届桂林理工大学十佳授课教师等多项教学竞赛奖励。近三年指导30多名本科生参加图学类学科比赛,学生获得国家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8项,省部级奖多项。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