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桂林理工大学“第十八届十佳授课教师决赛”专家评委候选人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3-07

关于推荐桂林理工大学
“第十 届十佳授课教师决赛”专家评委候选人的通知


                      桂理工教[2018]013

 

各教学单位:
学校“第十 届十佳授课教师”本学期已进入决赛阶段。经研究,“第十 届十佳授课教师决赛”的专家评委主要从学校教学督导员、特聘专家、各学院推荐的评委候选人中遴选。为做好专家评委的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各单位推荐的专家评委候选人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已获得教授职称;
2、近三年至少主讲过3门(次)本科课程(含本学期主讲的课程,不含集中性实践教学环节)。
3、不需要回避的教师(有亲属参加第十 届十佳授课教师决赛的教师需要回避)。
二、推荐数量
每个教学单位限推荐 1 名,于 201 8 年3月 8 日下午下班前,将“‘第十八届十佳授课教师决赛’专家评委候选人推荐函”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人:郭 老师 ;电话: 8991067,5891362 。可先电话推荐,但以正式函为准,逾期视为放弃推荐。
三、其他要求
1、决赛第一阶段“课堂教学”集中 在201 8 年3月1 7 日进行(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需要专家评委全天参加,请专家评委安排好工作。
2、决赛第二阶段“专家随堂听课评教”于 201 8 年3月 旬至201 8 年5月下旬 进行。在此规定期限内,针对进入决赛第二阶段的20位选手,每位专家需要随堂听课并同时做到:(1)至少听5次课;(2)至少听3位选手的课;(3)每听本单位选手的1人次课,应当至少听外单位选手的课1人次,依此类推。
附件:桂林理工大学“第十 届十佳授课教师” 决赛 专家评委候选人推荐函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37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