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学校第十五届“十佳青年授课教师”评选活动入围决赛第二阶段名单的通知

作者:郭美玲 时间:2019-03-25

桂理工教务[2019]31号

根据《关于开展学校第十五届“十佳青年授课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桂理工教[2018]26号)要求,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校工会于2019年3月23日组织开展决赛第一阶段“现场课堂教学”。经评委评审合议后,共评选出王柳等21位教师进入决赛第二阶段(详见附件,按姓氏笔画排序)。

决赛第二阶段,以专家随堂听课评教和学生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随堂听课与学生测评的课程不限于参赛课程),综合考察教师教学水平。学校于2019年3月25日至2019年5月30日组织开展专家随堂听课,在此规定期限内,针对进入决赛第二阶段的21位教师,每位专家随机抽取决赛教师某一门课程的某一次课进行随堂听课,同时对部分学生进行课堂教学问卷调查。专家随堂听课需做到:(1)至少听5次课;(2)至少听3位选手的课;(3)每听本单位选手的1人次课,应当至少听外单位选手的课1人次,依此类推。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

联系人:郭美玲;电话:5891362(屏风南校区办公楼104室);8991067(雁山校区行知楼B306室)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