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考核及优秀助教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李宝香 时间:2019-12-19


桂理工教务[2019150

各教学单位:

为发挥研究生对教学工作的辅助作用,促进学校的教学改革,同时锻炼研究生的实践能力,2019年秋季学期学校聘用180名研究生担任180门本科课程的研究生助教。根据工作安排,决定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考核及优秀助教评选工作,请各教学单位把学校精细化管理目标落实到研究生助教的考核工作中,对本单位聘用的研究生助教进行认真考核并评选出优秀助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核要求

参照《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助教考核办法(试行)》要求对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进行考核。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及不合格。评优比例按总人数的20%评选。评优名额见下表:

序号

学院

助教课程数

评优名额

1

地球科学学院

17

3

2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18

4

3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3

1

4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30

6

5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34

7

6

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17

3

7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6

1

8

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14

2

9

商学院

7

1

10

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

5

1

11

外国语学院

6

1

12

理学院

5

1

13

马克思主义学院

18

4

合计


180

35

二、考核程序

1.研究生助教填写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助教考核评价表(附件2),于20191227日前向所助课程的主讲教师递交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助教考核评价表研究生助教工作日志

2.主讲教师对研究生助教进行考评的基础上,填写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助教考核评价表,于20191231日前报各教学单位。

3.各教学单位对研究生助教考核并评选出优秀助教后,填写“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考核结果汇总表(附件3),经各教学单位主管领导签署意见后,报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师教学发展科。

4.经学校审核,确定并公布优秀研究生助教名单及考核结果。

5.评价为优秀合格的助教,学校按相关文件规定发放该学期的助教津贴,研究生可以继续申请下学期助教岗位;评价为不合格的助教,不再聘用。

四、材料提交及截止时间

1. 材料提交

1)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助教工作日志(1份);

2)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助教考核表(1份,纸质材料);

3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考核结果汇总表(1份,纸质及电子材料);

以上纸质材料必须由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研究生助教胸牌一并交回)

2.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

请各教学单位于202013日之前,将上述材料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科(雁山校区行知楼B306,屏风南校区行政楼114室),同时将“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考核结果汇总表发送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邮箱jsfz@glut.edu.cn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5891362(屏风)、8991067(雁山)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1219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91362,8991067     邮箱:jsfz@glut.edu.cn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